close

看到這樣的實例我二話不說馬上衝到車子的駕駛座清理腳踏墊(正在考慮要不要拿掉),其實這樣的情形絕對可能發生,因為我的腳踏墊也常常往前擠成一團,只是沒有想到有人也有類似情形而差點出車禍,真是 福大命大!  有開車的人不可不小心!!


駕駛座下一定要小心不可有雜物或瓶瓶罐罐放在腳下,當油門或煞車被干涉時代誌就大條!!



 


《內容轉自網路 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人座架為TOYOTA 07NEW CAMRY 2.0G ,11/26早上由台北出發至台中,
 
南下行經 82.6KM,突然油門急加速,
 
當時車速為 100KM/HR,,車速瞬間飆高至 130KM/HR,
 
當下第一反應踩煞車,但煞車似乎無效油門全力灌入車速持續飆至 150KM/HR,
 
完蛋了爆衝事件竟發生在我身上,
 
雖然心臟快跳出來但也只有再試踩煞車,
 
用盡吃奶力量全力踩住煞車雖然有一點效果但下降緩慢,等降至 80KM/HR,
 
注意路肩夠空礦趕緊切入此時油門跟煞車仍持續拉扯
 
好不容易控制在 20KM/HR,乾脆直接把鑰匙切至OFF,
 
此時車輛才失去動力慢慢滑行,
 
等定下神來認為是電腦干擾問題再試發動油門差點破表,
 
趕緊撥打道路救援原廠竟

只願負擔 20KM 拖吊費,算了拖到最近的保養廠好了,等了10分鐘試發動看看,
 
竟然好了,硬著頭皮慢慢開好了,
 
等油門再加速至 100KM/HR,哇又來了
 
不過沒有上次猛烈,此時也不知什麼原因順手把腳踏板往後拉,
 
喀的一聲油門彈回去了,
 
!!真相大白
 
腳踏墊將油門卡住了!!
 
一路很小心將車開至台中,下午打電話給SEALES竟馬上就回答:
 
你的踏板是不是有往前移卡到油門,
 
我們公司內部早就發文不再附送任何非原廠腳踏墊已免發生意外.
 
我的天你早知為何沒有告知客戶,害我差點撞車送命。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