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獨來獨往見招拆招是我做事原則,所有參展大家都動員二、三名員工


南京展我一樣老身一個也沒有事前連絡工讀生,想說去了再說。


結果是佈展當天讓我擔憂了一個早上,下午終於看到一堆工讀生向人力資源公司報到,本人見機不可失,馬上衝過去登記結果是沒有預約沒有名額。


!臉差點綠掉,正在發愁之時有個年輕人跑來,很客氣,很有禮貌的說:【老闆,我可以為您工作嗎?】人力公司馬上改口,這位同學你跟她去吧!就這樣的我繳了400元人民幣,(人力公司給學生200)學生事後來電告訴我,他無法來要請另位同學幫忙,開展當天該生真的帶了位同學-張東來。


或許是教育人,對於學生我都疼愛有加。張東也很乖四天站下來,非常辛苦


沒有時間吃飯、喝茶、上廁所,還要顧東西,為客人說明第一天不熟悉產品,第二天聽我跟客人解說,他一樣畫葫蘆照著說,反應之快真的很佩服。


最後一天孩子怕我拿不動轍展的東西,堅持幫我帶到飯店再坐車回宿舍,讓我好感動,我再塞給孩子200元,告訴他人力仲介費我出。他非常客氣不敢收,我告訴他就當獎學金,他才收下也告訴他明年再來幫我忙,孩子非常高興;我也很高興。


 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