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好幾年前皂章開始流行,我也買了很多皂章有圖案、有文字小心翼翼的一個一個蓋在皂寶寶上,有時心急剛脫模就急著蓋章,結果不是全部糊掉就是部分沾黏在皂章上慘不忍睹,皂章刷了又刷越蓋越火大從此不再玩皂章,直到近日有家壓克力廠商來拜訪,廠長告訴我原來他們公司都接知名大廠的液晶電視面板,直至近年景氣差很多大廠殺價不成訂單都轉向大陸,因此只好再接些小咖(皂章)我告訴他上述情形問他有何看法,沒想到他笑笑說兩天後帶個樣本來給我試蓋;真的兩天後就帶來兩個樣本,仔細端詳一番赫然發現就如我所想一模一樣。所有的圖型及文字都必須做成錐形狀,這個廠長真是好樣的!跟我很有默契當下決定跟他合作啦!


 


接受您特殊訂購: 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funmay/


 



樣本真的刻的很漂亮!






每個面都閃閃發亮看的出是代工廠的高規格!




錐形狀字體!



四方長條狀字體!很難蓋啦 !




前面泛黃皂章為環氧樹脂做的非真正壓克力板雕刻!


環氧樹脂與壓克力板的比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